索 引 号: 320000/2015-00001 内容分类: 政策文件
文 号: 公开日期: 2015-05-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国家人防办关于印发《人防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7 15:53浏览次数:
各军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民防办、民防局),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加强人防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确保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252)等法律法规,我们制定了《人防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望遵照执行。为方便使用,各地可将该《办法》印刷成册。此通知同时在《中国人民防空网》上发布(网址:www.ccad.gov.cn)

附件:《人防工程监理行政许可资质管理办法》
 
                                     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信息来源:江苏人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