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人防办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6:5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1月9日,扬州市江都区人防办副主任傅爱民结合江都人防工作,以《新时代人防建设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为题,为全办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的重要讲话的内涵、人民防空的地位作用和首要任务,以及如何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释,并就我区人防信息化建设、防护体系和平战结合建设等发展现状,作了前景分析,对我区即将建设的城北市民公园人防综合工程作了简要介绍。

此次党课,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的重要讲话论述、人民防空的地位作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守理想信念,自我提高能力,为推动我区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扬州市江都区人防办  朱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