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民防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3 16:59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11月8日下午,宿迁市民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一期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周长胜同志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周主席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和意识形态工作、为什么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内容理论性和指导性强,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听了周主席的讲座之后,深化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今后要以实际行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稳思想、稳人心工作。

讲座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寒昌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

(宿迁市民防局办公室  陈小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