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展开首轮巡察

发布时间:2018-12-06 16:26浏览次数:


12月5日,省人防办党组巡察组巡察工作正式展开,首轮巡察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及其成员。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巡察组组长杨建国作了动员讲话,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派员指导。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人员、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杨建国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补充,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要突出政治巡察,焦点对准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对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职责,切实让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一次实实在在的“政治体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重在发现问题,综合运用函询、谈话、核查、暗访、延伸等多种手段,广泛接触干部群众,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好第一手资料,精准分析,举一反三。要深化成果运用,坚持边巡察、边整改,把整改问题贯穿始终,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建立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会上,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孟小宝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认真查找自身问题,以严明的政治纪律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整改落实,推动中心全面建设整体跃升。

据悉,巡察组将在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巡察1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8900666075(兼接收短信),同时在办公楼小二楼设置意见箱。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吴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