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320000/2018-00138 内容分类: 通知公告
文 号: 公开日期: 2018-0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7 11:12浏览次数:

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月安街51号,隶属于江苏省民防局,是集宣传、教育、互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民防宣传教育场馆,于2016年面向全社会开放。因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设备维护管理人员(2人),展教工作人员(2人)。

二、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意识,适应调休工作时间制。

1、设备维护管理人员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广播电视编导、动画、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

2、展教工作人员

教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医学类、艺术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普通话取得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以上岗位具有综合型场馆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三、工作时间

实行排班工作制,工作时间8:30—12:00、14:00—17:30,每周不超过5个工作日。

四、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完整《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应聘人员登记表》3份,签名并粘贴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正面证件照。同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提供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后的户口簿首面和本人信息页复印件)、学历、学位和相关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至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月安街51号,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19日,9:00—11:30、15:00—17:30。

电话:025—86339581。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方式

经面试考察合格后决定录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员工午餐、节假日慰问、各种工会活动等。

 

 

附件:(通知公告)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江苏省民防教育体验馆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