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来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2浏览次数:

9月19日,湖南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李柏威处长、造价管理站刘先志站长一行五人来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调研,与定额站相关人员进行座谈。

刘先志站长介绍了湖南省人防造价管理站工作开展情况、湖南省人防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开展人防工程造价管理、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制定发布和《人民防空工程预算定额》修订调整等问题与我站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与探讨。

李柏威处长就该省防护设备企业对防护设备信息价反映偏低的问题,及如何有效对防护设备信息价的形成和发布进行监管等问题,与本站交换了意见。

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张光明站长介绍了新形势下人防工程定额管理工作的思路,以及现行人防工程计价依据的修编及管理模式的改革设想;路宁工程师演示了“江苏省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综合监管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全面介绍了该系统的各项功能。定额站张桂萍、凌必山、胡海宁、李金陵、王露、路宁等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国家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