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召开住宅区人防工程大修资金筹集试点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16:1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民防局召开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资金筹集座谈会议精神,推进宿迁市住宅区人防工程大修资金筹集工作的开展,9月20日下午,宿迁市民防局组织召开了大修资金筹集试点单位座谈会,十三家使用管理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局工程管理中心张杨主任、行政执法支队卢泉岩支队长、宿城区人防办以及相关街道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张杨主任对大修资金筹集的合法性、必要性做具体说明,并对下一步试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卢泉岩支队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我市即将于年内出台的《宿迁市住宅区人民防空工程平时使用和维护管理规定》以及《宿迁市住宅区人防工程大修资金收支监管办法》两份文件精神,对重要条款以及创新举措做法做了重点解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与会单位均要求作为试点单位先行开展此项工作。根据安排,9月25日前各试点单位将完成大修资金的核算工作,10月上旬将完成账户设立及阶段资金缴存工作。

大修资金筹集试点先行工作为全市范围内住宅区人防工程大修资金的筹集打造了良好开局。

(宿迁市民防局工程管理中心  王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