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

发布时间:2019-01-15 15:04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结合机关年终考核,省人防办组织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述职,9个机关处室党支部书记和5个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向办党组述职,汇报本人履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职责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展“三会一课”、日常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情况。 办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参加。

2018年度,省人防办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履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从严治党的使命任务,突出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以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为抓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大力开展巡察工作,党建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