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副主任杨建国
调研淮安人防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8 15:50浏览次数:

1月24日,省人防办副主任杨建国一行赴淮安就人防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淮安市政府副市长赵权、副秘书长秦浩、淮安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勇、市编办副主任刘春梅参加调研座谈。

淮安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就机构改革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就做好机构改革中人防职能无缝对接、履行好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杨建国对淮安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淮安人防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荣获“全国人防先进单位”“全国人防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科研成果创新与应用先进单位”“宣传报道先进单位”等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得益于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拼搏奋斗,也得益于各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国要求,在新一轮改革中省、市人防部门要保持一致,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指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认真研究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符合人防实际的机构职能体系,做到准确定位、合理分工。要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高效推进,做到发展方向不乱、干事激情不减、工作标准不降,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有效履行人民防空职能使命任务。

                            (人事处  王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