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对南京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1-07 11:18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上午,省人防办由鞠鑫副主任带队对我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听取了市人防办傅阳主任关于试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简要介绍。陈平副主任就南京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主要特点和做法、收获和存在不足进行了全面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和研究成果。

检查组对南京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理论成果、标准规范,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成果丰富。试点单位在组织机构、编制预案、防护力量建设方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同时指出南京市人防办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做好理论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发挥好效能,进一步做好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系统的集成建设。

市人防办副巡视员沈春林,指挥通信与应急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检查验收。

(南京市人防办指挥通信与应急处   申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