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11 15:46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办党组成员、办领导和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共7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本次展览共展出各类图片(图表)2000多张,实物、模型、沙盘100多件(套),视频及多媒体展品100多件(套)。特别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室外展区的实物和大型模型充分展现了自主创新、前沿领先的江苏风采,馆内展区,回首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从那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的直观体验中,大家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刻感受70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在参观专题展区时,大家驻足良久,凝神细看每一组数据、每一幅图片,用心感受着亲身参与的祖国建设伟大工程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也越发感到使命在肩、责任在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一定要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和创新实践,推动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