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周效东
到省人防办调研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2 08:46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周效东、党建督查室主任张启俊等一行4人到省人防办,就人防办党组落实党建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检查指导。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国,机关党委副书记何榕宁、李召斌等5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周效东一行,听取了机关党委副书记何榕宁就省人防办党组落实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不足、下步工作的打算建议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杨建国副主任就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的结合、制度的健全完善、抓好学习教育、加强工作责任心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谈。党建督查室主任张启俊就党组落实党建责任制清单进度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行还查阅了办党建工作相关制度、台帐等资料。

听取工作汇报后,周效东二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省人防办党组落实党建责任制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工作措施比较扎实,党建成效比较明显,同时他还就党建工作“两张皮”问题、党支部建设、机关党委要协助配合党组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