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人防办集中拆除湖畔居违章搭建

发布时间:2019-11-11 14:29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玄武区人防办联合锁金村街道、韶山路派出所、新庄警务工作站等单位,对湖畔居地下人防工程历史遗留下来的91处违章搭建进行了一次集中强制拆除。

前阶段有群众投诉举报湖畔居地下人防工程被人为占用,区人防办高度重视,立即赴现场检查,发现部分楼栋地下人防私自分割搭建情况十分严重,影响小区其他居民停车和出行,违章搭建内甚至存放有燃气罐、工业气瓶等违禁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区人防办在多次向街道、社区、小区业主了解情况后,张贴公告,责令限期拆除,恢复原状。公告期限截止后,人防工程内仍有大量违建未拆除。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集中拆除行动,区人防办、街道、派出所、警务工作站、小区物业和施工队分成五组,同时对五处地下人防工程内违章搭建进行拆除,街道城管和公安干警对阻挠拆除人员进行劝离,经过近四小时的努力,91处违章搭建全部拆除完毕。

 

(南京市玄武区人防办  吴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