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来江苏考察调研业务

发布时间:2019-11-12 10:25浏览次数:


11月6日,甘肃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刘文龙一行走访江苏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江苏站负责人孙秀才率相关业务科室同志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加强人防质监机构建设、提升行政监管效能等一系列问题,举行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甘肃站刘文龙站长介绍了此次调研主题,全面了解江苏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力量建设与监管业务开展情况,学习借鉴工作思路理念与基本经验做法。 

江苏站负责人孙秀才、副站长朱红分别介绍了江苏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基本局势、江苏站监管业务开展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甘肃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力量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甘肃省站业务运行状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一些业务焦点问题展开了深入具体的交流探讨。

甘肃站刘文龙站长表示,此次调研颇有收获。他认为,江苏省人防办高度重视质量监督工作,江苏省站在业务工作经常化、规范化、信息化方面走在前列、走得深入,尤其是在监管内容项目上成套路、成系列、成惯例,给予深刻的启示,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结束后,甘肃同志观看了江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系统操作演示。江苏站向甘肃同志赠送了《江苏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导则》《江苏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示教片》以及有关文件表格等一批业务资料。

 

(省人防质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