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工程管理处组织工程维护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4 14:57浏览次数:


为加强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全处人员工程维护管理水平,10月29日,791工程管理处邀请原南京军区司令部科研设计所高级工程师徐忠勇在江宁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工程维护管理培训,791工程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及聘用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徐忠勇实地察看了工程维护管理及通风系统设备情况,指出了工程维护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培训过程中,徐忠勇立足工程特点,从理论、技术、实际操作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工程通风系统的基本知识、设计原理、使用和维护管理的要点和要求等,并结合实际案例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设备故障排除方法和工程维护管理办法。全体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全体人员的工程维护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增强,为下一步做好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791工程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