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副主任杨建国调研宿迁市人防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09:57浏览次数:

1月28日至29日,省人防办副主任杨建国一行赴宿迁市就人防机构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宿迁市政府副市长章其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先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江小军,市编办副主任王克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市人防办副主任史学仁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宿迁市人防工作开展和机构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围绕机构改革中人防系统如何实现职能无缝对接、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建国对宿迁市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宿迁市人防工作进步明显、成效显著,尤其是全市人防工程总量“十三五”以来快速增长,人防法治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有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和使用管理创新了宿迁样板,指挥通信和值班备勤工作扎实有效,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倾注了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耕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建国要求,在新一轮改革中市、县人防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做到合编、合心、合力。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指示;要充分认识江苏人防在全国的地位影响,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昂扬状态;要充分认识人民防空工作的特殊性,积极构建科学、规范、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充分考虑人防履行使命任务的客观需要,持续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应急管理处  彭新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