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离退休同志2019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09:57浏览次数:

团拜会会场


1月29日,省人防办举行2019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原省人防办主任车洪声、李向群等6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首先代表省人防办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同志表示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同志介绍了2018年我省人防工作和机构改革情况。

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江苏人防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这是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和拼搏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多年来的支持和打下来的好基础,我们永远不能忘记老同志的功绩。他希望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江苏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团拜会上,各位老领导与部分在职同志亲切交谈,互致新春问候,会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省人防办老主任车洪生讲话


省人防办老主任李向群讲话


彭万清副主任讲话

                      

(文:王前锋 图:万瑜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