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开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1:19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4日下午,高邮市人防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开训动员大会。会议对2018年度取得新业绩、有优秀表现的科站、个人和创新、贡献项目小组等进行了隆重表彰,就如何推进2019年高邮人防高质量更好更快发展,要求全办上下在业已取得的良好成绩基础上,以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业绩,团结一心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高邮市人防办主任赵德清领学市纪委全会文件精神后强调,机构改革是时代大势所趋,全办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守纪律、明责任,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面前坚持做到人防意识不削弱,人防要求不降低,人防工作不疲软,在挑战面前显本色,永葆人防战线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坚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履职尽责做好本份,锤炼自我提升形象,在挑战面前显本领,持续增强人防工作能力素质水平;坚持做到有为有位、干比说的强,有情有梦、追比等的强,有舍有得、给比要的强,在挑战面前显真情,共同维护人防事业加快发展。

(高邮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科   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