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防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1:20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南京人防建设事业创新发展。市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王军组长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办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平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利国同志任传达南京市第十四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2018年度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办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永建同志报告2018年度市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关各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宋政书记递交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市人防办党委书记宋政重点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对标找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勤勉求实的干劲,切实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要以抓铁有痕的狠劲,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三要以求真务实的强劲,全面压实“两个责任”。四要以持之以恒的韧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五要以争先进位的闯劲,与时俱进深化对标找差。

(南京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