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防办召开春节后收心鼓劲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1:23浏览次数:

2月11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及班子成员深入各处室、基层单位,与同志们亲切握手,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人防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下午,朱桂华主持组织召开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收心会”“鼓劲会”。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各中心近期人防重点工作安排,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简要点评。最后,朱桂华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启人防工作新征程,开好局、迈好步、加油干,不断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迅速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二是统筹兼顾,全力启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强化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人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科学谋划,合理安排,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当前人防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首季开门红。

                   (南通市人防办  吴黄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