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人防办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1:25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无锡市人防办组织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所有成员,专题研究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上,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汇报了本单位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红到会指导。为进一步全面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任金富强调三点: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我们无锡人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显著成效。二是排查问题要到位。要认真对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等方面深层次地查找问题,从严从实,确实把问题清单逐项梳理出来。三是自我整改要到位。对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足自身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重大问题由办党组集中研究解决,对把握不准的重要问题及时报请省人防办和市纪委监委协调解决,确保专项治理问题整改到位,抓出成效,营造人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建人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蒋仁宝、朱俊、胡建军参加了会议。

(无锡市人防办  黄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