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军分区夏卫平司令员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0:59浏览次数:

3月5日,宿迁军分区司令员夏卫平调研人防工作。宿迁市人防办副主任史学仁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夏卫平一行实地察看宿迁市基本指挥所、地面应急指挥中心等,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夏卫平司令员对宿迁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宿迁人防要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人防指挥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建设规范和标准,进一步优化升级改造方案,把指挥工程建设成为系统功能完善、要素齐全、配置合理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宿迁市人防办副主任史学仁表示,夏卫平司令员的调研对我们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开发,拓展功能,加强培训,规范使用,持续抓好后续相关工作,尽快使新装备形成战斗力,提升宿迁市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保障能力。

(宿迁市人防办办公室  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