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人防扎实推进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1:00浏览次数:

3月4日,镇江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人防办领导、机关和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辖市、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检查室、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人防办关于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最新要求,并对前一阶段全市人防系统的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讲评。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因机构改革涉及人员变化,镇江市人防办及时调整了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宇文家胜同志担任组长,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职能和人员组成。市人防办还及时梳理查摆了全市人防系统的重点问题清单,明确了市人防办和各辖市、区人防办的具体任务分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推进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清理腐败滋生的土壤;三是扎实履行主体责任,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镇江市人防办  刘 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