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1:05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对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总结,对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并结合机构改革人事调整,对机关党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重新分工。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建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多,机关党委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以打基础、补短板、强能力、上台阶为目标,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全力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