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 11:39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省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刘松汉组长到会提要求。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国主持会议。


戴跃强在会上讲话


戴跃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人防办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江苏人防实际提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以服务民生为目标,以提质增效为重点,全力打造新时代江苏人防新面貌,为实现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戴跃强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必须把主题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严实的作风落实到教育全过程;要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作风转变,以工作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质增效。

 

刘松汉在会上讲话


刘松汉代表省委指导组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的工作目标;二要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三要认真履行指导职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省委巡回指导组将紧紧依靠部门党组开展指导工作,突出重点,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全过程加强指导监督,推动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化的制度成果,圆满完成中央部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省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