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防办助力泰州交行勇夺全省交行系统金融服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1 12:06浏览次数:

6月5日,全省交行系统2019年客户金融服务方案竞赛在南京举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各辖属行和直属经营单位共19支代表队参赛。泰州交行与泰州市人防办合作的《立足民生 融创未来---泰州市人防车位智能监管系统金融服务方案》,通过情景模拟、系统介绍和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得到了省交行领导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了全省交行系统唯一的一等奖和最佳演绎奖。

《泰州市住宅小区人防车位智能监管系统》主要是依托银行缴费平台,嵌入人防车位租金服务和监管,实现了智能停车、手机交费、人防专户资金线上申请与审批等功能,既方便小区业主选择人防车位、缴纳租金,又便于人防主管部门对人防车位使用状况和人防租金收支情况进行有效监管,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目前,该系统已于今年5月下旬正式试运行,预计年底前,泰州市区各住宅小区人防工程使用单位将按相关要求,到指定的银行开设“人防工程日常维护保养专户”和“人防设备维修更新专户”,确保人防车位租金使用透明、程序规范。

                           (泰州市人防办 高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