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抓训练、提能力

——指挥和信息化处召开专题支部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09:49浏览次数:

7月22日,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认真学习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习主席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重要论述。

人民防空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会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重点围绕人民防空训练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对标找差。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人民防空训练是中心工作,是核心工作,必须强化备战、打仗意识,狠抓军事斗争准备,加强训练演练,按照习主席“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要求,练谋略、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法、练保障,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防空作战能力,铸牢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下一步,指挥和信息化处将狠抓训练工作的落实,研究出台相关制度,规范训练内容,按照要求,分类、分层提高训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