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工程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6:17浏览次数:

8月19日,791工程管理处支部召开以“四个对照”为主题的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工作,按照“务实从细、注重实效”的原则,制定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明确了会议主题、方法步骤,为开好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互相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

会上,首先石正林副书记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及791工程管理处发展实际等内容,以“学王继才,做合格党员”为题,从王继才事迹介绍、对表对标找差距、向王继才学什么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深刻的一次党课。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心灵洗礼的过程,一次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其次,党员也依次针对“四个对照”作自我检查发言。大家本着“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开诚布公地指出不足,直截了当地点出问题,体现了全体党员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个人的初心要汇入时代的洪流,个人的使命要与791工程管理处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个人的奋斗是学习的目的和落脚点。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确保思想与行动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学、认真悟,尤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敢亮丑,下一步要结合实际深入检视反思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要真改进,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严实作风确保取得成效。

 

 

 

(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