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8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9月23日上午,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全体人员在791工程管理处、江宁基地两地同步开展演练活动。

在培训现场,消防安全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使用的基本常识,讲解了灭火步骤、基本技能和运用技巧,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使用的操作流程。随后,全体人员踊跃参与了灭火实操练习。

791工程管理处在抓好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的同时,始终重视抓好安全消防工作,每年都定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此次演练理论结合实际,全体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灭火器的性能及用途,而且熟练地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增强了在突发事件中应急处置能力,为国庆期间791工程管理处、江宁基地的消防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 房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