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6浏览次数:

8月29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指挥和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跃主持。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国副主任参加会议。

这次党员大会,注重发扬党内民主和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支部书记耿跃带头对照检查,12名党员认真对照党章 、准则、条例,紧扣 “18个是否”,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有效达到了互相拉拉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目标。

杨建国副主任在会上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紧紧抓住有利于强化党性修养、有利于坚定理想信念、有利于补足精神之钙的学习机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定要讲真话。当我们向党宣誓承诺的时刻,就是我们坚守一辈子的事。要有担当精神。没有担当就没有发展没有前途,要敢于理直气壮去批评和制止一些不正当的现象。要久久为功谋打赢。把“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有效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


 

           (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