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应急办组织省市核应急工作联络员演习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09-30 10:10浏览次数:

 为提升省市核应急工作联络员能力素质、圆满完成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装料场内外联合演习,持续推进全省核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25日至26日,省核应急办公室在连云港组织省市核应急工作联络员演习专题辅导。省、连云港市核应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部分参演核应急专业队负责人,共约70人参加了学习辅导。

本次学习辅导安排了以核应急工作基本知识、核应急演习组织与实施为重点内容的授课辅导,围绕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装料场内外联合演习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与对接,组织了参演单位赴演习现地进行任务勘查,同时组织部分联络员参观了田湾核电站。通过演习专题辅导,细化明确了各参演单位的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省市联络员队伍谋划和开展核应急工作能力,为保障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装料场内外联合演习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省人防办核应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