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5:09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作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辅导。省纪委监委第十三监督检查室、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省人防办副主任杨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剖析了十八大以来人防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分析了案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对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指出全省人防系统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全面加强廉政教育、要全面深化执纪监督、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要全面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戴跃强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打造人防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人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省人防办领导和机关各处、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各县(市、区)人防办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专项治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