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人防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法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6:58浏览次数:


11月9日至11日,省人防办在南京组织全省人民防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法制座谈会。

本次案卷评查将评查与研讨相结合,以分组评查的形式展开,评查人员根据评查标准从程序和实体两方面对各市参评的26份行政许可案卷和19份行政处罚案卷进行审查,并就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件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评审组长总结了案卷评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设区市人防办法制机构负责同志简单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各市人民防空法制和行政执法工作现状,重点就《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规定》(省政府令第129号)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以及人民防空重点镇人防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反映基层在政策执行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同时对更好推动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各设区市人防办法制机构负责同志以及从事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的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评查和座谈活动。

(省人防办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