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跃强带队检查指导南通市安全生产和维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0:10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0日,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率检查组检查指导南通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和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检查组听取了南通市和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平战转换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人防工程、南大街地下品牌广场人防工程、轨道交通一号线南通西站兼顾设防工程等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维护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戴跃强对南通市近几年的人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南通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扣“全省领先、全国一流”工作目标,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履行职能使命,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有加强,特别是深入推进人防控规落地、打造“智慧人防”信息系统、创新县级人防工程质量监管模式和推动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四项亮点工作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全省学习和推广。安全生产和维护管理工作制度完善,组织有力,检查整改到位。

对下一步工作,戴跃强强调,南通市要牢记总书记视察时作出的指示要求和殷切期望,抢抓机遇,勇挑重担,继续开拓创新,探索经验,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深化和落实,创造更多好的方法和经验。

检查组还对如皋市人防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