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人防指挥部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11-27 17:01浏览次数:

近年来,淮安市人防办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探索、研究人防指挥部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运行机制。11月21日,淮安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淮安市人防指挥部规范化建设研究》项目评审会。相关部门单位的领导专家应邀参加。会议由淮安市人防办副主任王向东主持。与会专家在听取情况汇报,查阅成果文本,进行现场质询后,一致认为该研究项目成果内容配套,问题分析准确,结合实际紧密,措施建议可行。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同意通过评审。

评审结束后,江苏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处长耿跃在讲话中认为,《淮安市人防指挥部规范化建设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创新性的建立了一套人防指挥部规范化建设的运行机制,为淮安人防指挥部平时组织战备建设、战时高效遂行任务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成果经验值得总结推广。淮安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市人防办主任秦浩在讲话中强调,人防指挥部规范化建设是人防指挥部建设的重要抓手,是确保人防指挥部这个“龙头”运行顺畅的前提条件。要求责任处室要按照专家组的建议,做好调整完善工作,并在前期取得一系列创新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研究,做好创新成果向实践转化的工作。

(淮安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