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企业“防疫墙”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5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南通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志兵一行驱车来到通州区先锋镇十六里墩村,走访视察市防办志愿者小组下沉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了解挂钩联系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人防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直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市级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动员会后,迅速成立志愿者防疫工作小组火速支援基层防疫工作。

秦志兵副主任一行来到十六墩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干部、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得知目前十六里墩村1038名隔离人员已经全部达标解除隔离,现在村里防疫工作的重点是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秦志兵副主任说道:“我们防控工作丝毫不能大意,需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并做好境内疫情防控,防止反弹。”同时他也了解到,挂钩企业主要是出口外销,员工以本地人为主,产能基本恢复,目前生产工作已步入正轨,秦志兵指出企业仍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落实疫情防范措施、规范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精准做好人员管控,对返程返岗人员健康信息做到全面掌握,强化分类指导,严格健康管理。

最后,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将三面锦旗送到志愿者手中,对他们的热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这场“战疫”中,志愿者防疫工作小组无休的工作、日夜的坚守、热情的服务,尽心的付出让他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一声道谢、一面锦旗表达了一份感激之情,更代表了对市防办志愿者奋战防疫一线、尽职尽责服务的肯定。




(南通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