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规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10:04浏览次数:

2019年底,《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规定》正式立法,2020年开始执行,规定的出台对全省的人防工作起到了极强的指导作用。为了提高我市人防系统对《规定》的认识、理解和把握,3月20日,苏州市人防办组织全市人防系统召开了《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规定》研讨会议。

会议邀请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朱菊燕副处长进行授课辅导,重点围绕立法背景、规划建设、使用维护、监督管理,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讲解。下午,与会人员围绕理解执行新政策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整个活动氛围浓厚,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使全体人防工作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新时期人防工作的作用地位和使命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遵循,确保了新政策的有效贯彻和落实。

苏州市人防办陈正峰主任、叶顶顺副主任、叶志云副主任,各市区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