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综合信息平台接入测试

发布时间:2020-04-03 16:47浏览次数:

根据《省人防办关于接入江苏省人民防空综合信息平台有关事项的通知》(苏防传发〔2020〕13号),按照边使用、边征求意见的思路,近期,省人防办组织设区市、县(市、区)人防系统开展接入江苏省人民防空综合信息平台的测试工作。

截止3月31日,13个设区市人防办以及部分县(市、区)人防办已按照要求使用测试账号,成功进行了联调测试。测试过程中解决了一些地方电子政务外网接入不规范,访问端口未开放等问题。无锡、苏州、常州、南通、淮安、镇江、宿迁市在测试成功的基础上,系统使用人员登记注册率较高。

根据综合信息平台建设计划,平台年底前将建成并投入试运行。平台建成后,全省人防将在统一的云平台上办公,平台提供法制建设、指挥通信、工程建设和维护、宣传教育、阳光人防监督、行业信用治理、在线理论学习、人防基础数据统计、查询和分析等功能,将全面提升江苏人防指挥决策和行动支撑能力、日常管理和为民服务水平,大大提高办公效能,为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指挥和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