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区人防办派遣党员志愿者赶赴涉外接驳点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5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苏州吴江区人防办再次派遣第一批次、1名志愿者,按照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部署,前往新的战场——昆山涉外接驳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动员工作会议上,区外办、卫健委相关领导传达了新一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纪律,医护小组相关人员介绍了自我防护工作要点。受领任务后,志愿者迅速行动,穿戴防护装备,并联络医护人员、驾驶人员组成工作组,前往昆山接驳点接送吴江籍入境人员小吴。

为降低风险,志愿者在接送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规范操作,认真落实职责要求,尽心尽力为入境人员搞好服务保障,并圆满完成交接任务。

在集中隔离点,工作小组遇到了酒店管理方,管理方高度赞扬了工作小组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志愿者表示,他们只是千万党员中平凡的一员,在做着再平凡不过的一件小事。

之后,工作组赶赴消杀点对防护装备、车辆等进行消杀,为下一次接驳做好准备。






(苏州吴江区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