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跃强参加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15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根据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活动通知,戴上党徽准时参加,又一次到所在支部过组织生活。

本次支部活动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紧接着开展“上党课”。自三月份支部书记刘杰倡导“人人上党课、大家共进步”活动以来,这个“课目”一直开展得有声有色,很好地达到了锤炼自己、教育别人、共同受益的效果。这次登场的是耿宗航同志带来的《晚清历史对当代国人的影响和启示》,以及王志明同志解析《疫情下的意识形态斗争》。两堂党课很有见地,都很精彩。

戴跃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手拿“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感慨自己青春奋发时入党情节、对党情怀,畅谈初心使命。

戴跃强认真地说:“为了来参加我们支部活动,中午我还加了个班,考虑跟大家交流什么。”他在发言中以集体谈心的方式循循诱导:

要学好理论,付诸行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本质上武装头脑,重点是学以致用。大家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善于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向先进同志学,通过学习和思考,把知识和原理转化成干好本职工作的能量。

要提高认识,把准定位。机关党委是党组办公室,人事工作事关单位风气,岗位都很特殊。希望大家在加强党建上为办党组出主意、献良策,在选人用人上突出公开公正公平,确保正确的用人导向。

要认真履职,以身作则。时刻珍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特殊性,“三观”要正,作风要实,廉洁上要更加自律。平时要多努力、多动脑、多流汗,善于站在全办的角度思考问题,多做出彩性的工作。

要低调做人,务实求真。强化服务意识,不谋职权,一心为公,不搞虚招,出好实招,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小事讲风格,大事讲原则,始终以求实作风赢得组织信任、群众信赖。

戴跃强还进行了自我批评,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支部同志都有相同的感觉,今年“七一”前的组织活动不同寻常,收获满满。

(省人防办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