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国副主任检查791工程升级改造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6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杨建国副主任带领指挥和信息化处、信息保障中心相关人员检查791工程升级改造准备工作情况。杨主任一行听取了791工程管理处关于项目改造的相关情况汇报,并爬楼登顶、深入工程内部,实地检查了锚洞喷锚支护和通风管道的维护情况,现场指导检测人员开展岩土层结构测量工作,并与检测机构相关领导就锚洞喷锚支护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经过现场勘察,杨建国副主任肯定了791升级改造的思路和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升级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791工程升级改造工作关系重大,要本着安全稳固的原则,充分借鉴相关工程的先进做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盘考虑、分步实施。在改造的同时,要开展相关知识技能培训,提高维护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编制工程各专业系统管理维护手册和制度规定,确保工程常用常新、平稳运行。

(省人防办791工程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