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防工程造价管理站来我站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2浏览次数:

为贯彻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精神,筹谋长三角区域防护设备信息价制订和发布一体化方案。6月28日浙江省人防工程造价管理站副站长刘永忠一行三人,来我站考察调研我省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信息价的测算方法及管理经验,定额站负责人朱红携全站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浙江省人防办将于7月中旬主办“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并就防护设备信息价制订和发布一体化方案作主旨发言。浙江站此行的目的就是在本次研讨会召开前先行与我站沟通与交流,寻求适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防护设备信息价的制定和发布方法。

两站首先相互交流了近年来两省防护设备信息价编制、发布与执行的基本情况。我站重点对我省调整后的防护设备信息价编制办法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双方各抒己见,从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就防护设备信息价的测算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特别是针对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趋势背景下如何做好这项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刘永忠副站长对我省的防护设备信息价的编制方法表示赞同,并表示要将我省防护设备信息价编制方法中的值得借鉴部分放入一体化方案中。最后,朱红指出:在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背景下,两站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创新做法及管理经验,共同促进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规范化发展。

           (江苏省人防工程标准定额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