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召开人民防空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1:11浏览次数:

6月29日,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召开了盐城市人民防空方案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海军指挥学院王鲁宁教授、原江苏省人防办副巡视员李军、解放军理工大学专家高健民、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挥和信息化处处长郁洪、盐城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仇荣军组成了专家评审组,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朱红伟主持了本次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中标单位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关于方案编制情况的介绍,重点听取了在方案编制过程中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人防办对防空袭方案编制工作相关要求的情况汇报。专家评委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从方案的系统性、功能性、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综合评议,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定位较准确、考量较全面、研究较有针对性、涉及面较广泛、论述较简明,框架合理、内容完整、要素齐全,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盐城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