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发布时间:2020-09-30 10:28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人防办《人民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实战化训练的有关要求,不断增强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建立良好的组织秩序和工作作风,有效履行 “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9月24日至25日,常州市天宁区住建局(天宁区人防办)在溧阳开展了为期2天的准军事化训练。

开展军事训练,凝聚向心合力。此次训练重点安排了队列训练、拓展训练和人防专业训练,全区人防干部职工很好的展现了自身执行力、纪律观念、团队精神、大局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开展实境体验,激发内在动力。组织参训人员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了人防队伍求真务实、雷厉风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大家普遍感到,这次训练虽然时间不长,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提高全区人防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有效履行职能使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常州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