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开展连云港自贸区人防业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连云港自贸区人防业务工作,持续推进自贸区人防建设,应连云港自贸区人防办要求,1月12日省人防办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对赋予连云港自贸区行使的省级管理事项进行面对面的业务指导与培训。培训会由省人防办政策法规处牵头,连云港自贸区人防办、省人防办涉及管理事项下放(委托)的业务处室(直属单位)参加。

会上,省人防办认真听取了连云港自贸区人防办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围绕《省人防办关于下放权力事项承接支持的批复》(苏防复〔2020〕48号),进一步明确了赋予自贸区行使的8项省人防办管理事项具体办事要求;针对连云港自贸区人防办提出的在业务办理中遇到的矛盾困难,相关业务处室(直属单位)逐条逐项作详细解答和具体指导,提供了《办事指南》等相关资料。同时,为便于直观迅捷掌握相关业务,省人防办还进行了办件全过程演示和软件操作培训。连云港自贸区人防办对培训效果表示满意。

 

                   (省人防办政策法规处  石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