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人防办开展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9 16: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能力,9月29日至30日,泰州市人防办在盐城市射阳滨湖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泰州市重要经济目标单位集中培训会。会议邀请原解放军理工大学人防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全国人防防护工程师培训考试中心主任尹峰作培训。市人防办、各市区人防办分管领导和人防建设科科长、全市34家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分管人防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尹峰主任从“现阶段我国周边安全形势”“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理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的内容、标准和方法”,以及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单位如何组建防护专业队伍及专业队伍的种类和训练等作了详细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重要经济目标是国家的经济命脉,直接关系国计民生和战争潜力。通过这次培训,对重要经济目标的防护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开展好这项工作有了一定的信心,下一步要按照相关规定,抓好抓实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为最大限度保护好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存战争潜力作出积极贡献。

(泰州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