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首长听取省人防办工作汇报
向全省人防战线同志们表示新春祝贺

发布时间:2021-02-10 09:51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下午,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率领导班子成员到省军区,向省军区首长致以新春祝贺并汇报人防工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主持汇报会,省军区政委张孟滨听取汇报并讲话。



张黎鸿司令员指出,江苏人防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使命任务牵引,大力加强训练演练、指挥通信、依法行政、工程建设、宣传教育和机关自身建设,推进人民防空建设向重点镇拓展,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听了汇报,感到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很有收获。下一步,要进一步拓展人防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国防意识;进一步加强人防训练演练和专业队建设,提高应急应战准备能力;进一步深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研究,提高现代战争条件下城市综合防护能力。



张孟滨政委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人防强省。江苏人防战线同志们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向同志们表示祝贺。今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实之年,江苏人防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改革新要求,加强工作统筹,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斗,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张黎鸿司令员、张孟滨政委表示,感谢省人防办对省军区工作的支持,向省人防办同志们,并通过你们向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拜年!感谢同志们的辛勤工作,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牛年吉祥!

戴跃强主任表态,在新的一年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重要讲话精神,把省军区首长指示要求落实到新年度工作中,携手全省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团结拼搏,不断推进全省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

省军区副司令员田厚玉、副政委苏林波、办公室主任王安明、战备建设局局长许浒参加汇报会。

(省人防办综合处 凌峰  图:万瑜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