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全省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5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全省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省办机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万建清作宣讲报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万建清以“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风华正茂——江苏党史简要回顾及基本启示”为题,围绕江苏党史以及江苏党史的基本启示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内容详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党史案例,更有深层次的启示思考,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人防实践、推动工作,为江苏人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奋进力量。

戴跃强指出,万建清副主任的宣讲报告为全省人防系统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宽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帮助。全省人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戴跃强强调,全省人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质量效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严实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设立分会场。省办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副处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各设区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