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兴化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0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泰州兴化市住建局党组成员、人防办副主任邹泰宗一行3人到兴化市特高压交直流运检中心泰州换流站专门调研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单位防护工作。

在调研中,邹泰宗实地查看该站装设主变组、办公调度指挥中心、演播中心、消防设备等场所部位;了解主要设备的工作原理;询问主要设施的功能、作用。之后,在座谈会上,他又详细了解该站人防工作落实情况,尤其是《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预案》制定情况,探讨新时期建立需求对接、应急协同机制,共同推进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的举措。他强调,要克服和平麻痹思想,全面落实《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科学研究当前防什么、怎么防、谁来防等问题,强化防护救援能力准备,进一步做好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更好地服务人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该站负责人表示,加强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和泰州市人防工作相关要求,加强与各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履行相关职能,共同把防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泰州兴化市住建局(人防办) 尚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