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7 18:27浏览次数:

4月22日、23日,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主持,办领导和机关各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再次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章节,并就“学党史、悟思想”进行主题研讨交流。大家一致反映,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很有必要,每一次学习都是认识的再提高,思想的再升华。

戴跃强在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办实事,就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人民防空为人民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人民防空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解决人防民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充分考虑民生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党史、开新局,就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昂扬精神,开辟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机关党委  陈 薇)